西点烘焙培训新东方西点烘焙培训班

2022-05-31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餐饮/酒店/旅游
小       类:
面点师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谢老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高新区 -  悦活荟  - 无锡路32号

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故人来餐饮店(个体工商户)

107个月
加入58
6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,谨防上当受骗,提供免考、代考、办证的均是违法行为,请不要误信。

襄阳新东方西点课程以培养熟练掌握各种面包、蛋糕、甜品、裱花等制作技术,能胜任星级酒店、饼房的技术主管、高级西点师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。
理论内容包括:《食品营养与卫生》、《西点工艺美学》、《饼店经营与管理》;裱花基本功的学习; 面包基本功的学习;各类抹胚的学习与制作。
技能学习内容包括:原味戚风蛋糕、蜜豆蛋糕夹、红丝绒蛋糕、魔堡蛋糕油脂蛋糕、向日葵、旋转玫瑰、杏仁瓦片、抹茶曲奇、老婆饼、葡式蛋糕、十二生肖与鲜奶油人物裱挤、百合花、卡通饼干等基础翻糖、庆典蛋糕、寿桃蛋糕、椰蓉吐司、摩卡咖啡、奶黄包、海鲜披萨、椰子树、巧克力棒、百合花等巧克力装饰件、欧式水果蛋糕、欧式巧克力蛋糕、陶艺蛋糕、丹麦牛角面包、热狗羊角包、丹麦唱片面包等丹麦(起酥)面包、法式长棍、巴黎软欧、红酒朱古力、肉丁干酪等欧式(硬质、软质)面包、玫瑰花、兰花、海豚、金鱼等糖艺、粉色吊线蛋糕、展台翻糖蛋糕等。
  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,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/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。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西点烘焙培训新东方西点烘焙培训班
2022-05-31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